现生忙碌,间歇性更文,看不看得到新文随缘哦。

重生之我把自己养成了皇后 11

第十一章


太子怀抱着张哲瀚,双手触及的地方如火焰般滚烫,看着怀里昏迷不醒的人儿,太子心里也犹如火烧般心疼不已。


把张哲瀚抱回东宫小心放在床上,再动作伶俐地把他身上湿透的衣服给解下,当亵裤被褪下时太子的眼神明显震了一下,随即立刻喝令所有人退出寝殿。


待太医应召前来看诊时,张哲瀚已被收拾妥当盖上被子了。


今日值班的是资历颇深的一位老太医,见太子立于殿内便颤颤悠悠地要跪下给太子行礼。


“钟太医免礼,快上前看看病人吧。”太子说道。


老太医谢过太子后走至床边给张哲瀚诊脉,片刻才回道:“殿下,小公子这是寒气入体所引起的高烧,老夫先开个药方给小公子服下,明日便可退烧。”


“那他为何还昏迷不醒?”


老太医一边写着药方,一边应道:“小公子体质虚弱,故以才会昏迷不醒,待明日退烧后便会苏醒,太子无需担心。”


听完老太医的话,太子才放下心来,命人跟着老太医去抓药便坐在床边给张哲瀚替换额头上被汗水浸湿的布。


整整一晚上太子都没离开过床边,不管是喂药还是擦汗都亲力亲为没假手于人。看着床上昏迷的张哲瀚,太子召来了暗卫吩咐了几句,暗卫领命随后消失在暗夜里。


如老太医所说,张哲瀚确实在退烧后的第二天便苏醒了。清醒后的张哲瀚觉得浑身酸痛乏力,眼皮更有如千斤重需要费力才能睁开。


“醒了?”张哲瀚才刚睁开眼就听见床头传来一声问候。转头一看发现太子就坐在床边一脸疲惫满眼血丝。


“呃....太子?”刚苏醒的张哲瀚不明白为何太子会坐在自己床边,提溜着眼睛转了一圈才发现是自己躺在了太子的床上,身上的衣服也换过了,顿时惊醒过来惶恐地看着太子。


太子见状叹了口气,明白张哲瀚慌的是什么,于是开口解释:“衣服是我给你换的,除了我没人看见过。”


太子的这一番话并没有让张哲瀚悬着的心落下,反而让他更紧张了。


‘太子看到了!他会怎么想,会觉得我是怪物把我囚禁起来玩弄吗?不行!我必须马上离开这里离开皇宫!大头?大头呢?!’


短短的几分钟里张哲瀚脑海里已经闪过很多想法,思来想去的还是觉得必须马上离开皇宫,距离成年礼还有三年,只要自己过了成年礼就安全了!


一旁坐着的太子在张哲瀚发愣期间也想了很多,一开始找张哲瀚来当书童只是因为觉得有趣,后来觉得这人性格跳脱想法古灵精怪,慢慢的就被他吸引,底线一降再降原则到他这里都不是原则。


原本一开始打算过几年就放张哲瀚出宫的想法渐渐变了,有时太子会想若是自己以后的生活里都有张哲瀚的参与,或许未来的日子会比现在要有趣生动多了。


但后来又想张哲瀚也未必愿意做自己的妃子,虽说本朝不禁男妃,但男人无法生育在宫里的日子难免就会过得艰难些,以张哲瀚洒脱不羁的性子断不可能愿意被困在深宫失去自由。


事情没有两全其美,就在太子苦思无果时,竟然让他无意中发现了张哲瀚的秘密,没想到张哲瀚竟然是双性人!


太子模糊记得小时候在皇爷爷书房里玩躲猫猫的时候曾经在某本书籍里看过关于双性人的记载,原以为只是一个传说没曾想今日竟让自己给碰上了一个,这让他内心又燃起了一丝希望,纳张哲瀚为妃的事或许还能再争取一下。


“太子,我...”


“以后你就搬来东宫侧殿里住吧,你那个随从我把他调过来了,以后就让他继续服侍你吧,你们主仆二人就同住在侧殿也好互相照应着。”


张哲瀚一听急忙想拒绝,“太子,其实我...”


“还有,以后你就随我一起用早膳再一起前往书斋,以防你又不认路把自己走丢了。”


接连被打断话语的张哲瀚:.......


评论(12)
热度(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爱我的CP吖 | Powered by LOFTER